論「肏你媽的屄」

1.軍中應推廣「標準髒話」運動

不說髒話就不叫當兵!為「推廣」髒話,就應先糾正錯誤的髒話、不合邏輯的髒話,如「你媽個雞巴」之類的。你媽就你媽,雞巴就雞巴,你媽怎會有雞巴勒?應該是「你爸 個雞巴」或是「你媽個屄」。(所謂「人性化」,就是你若禁止不了,就想出更好的方 式讓他去做。)偉大的三軍統帥陳水扁先生說他成功的秘訣在於他做什麼像什麼,所以罵髒話也要罵什 麼像什麼。


2.ㄘㄠ、你媽的ㄅ一

軍人最喜歡ㄘㄠ、別人媽媽的ㄅ一,結果問十個有十一個不知道這句髒話的寫法,今日 小弟就向各位弟兄教授這句髒話的寫法,這樣才是罵什麼像什麼。

ㄘㄠ、的寫法為「肏」(入肉),根據字典解釋:「即男子生殖器插入女子生殖器內之 意。」雞巴插入ㄅ一,當然是入肉,中國古人真是有智慧!經典名著《紅樓夢》第十二 回有如此內容:

賈瑞扯了自己褲子,硬幫幫的就想頂入。忽見燈光一閃,只見賈薔舉著個捻子照道:「誰在屋裏﹖」只見炕上那人笑道:「瑞大叔要肏我呢。」賈瑞一見,卻是賈蓉,真臊得無地可入,不知要怎麼樣才好

《紅樓夢》一書中「肏字連篇」,隨便舉幾例:

方才明明的撞見他兩個在後院子裏親嘴摸屁股,一對一肏,撅草根兒抽長短,誰長誰先幹。(第九回)

我們肏屁股不肏屁股,管你雞巴相干,橫豎沒肏你爹去罷了!(第九回)

偏你這小狗肏的知道,有這些蛆嚼!(第九回)

原來你這蹄子肏鬼(第十六回)

野牛肏的,胡朝那裏跑!(第二九回)

這裏的雞兒也俊,下的這蛋也小巧,怪俊的。我且肏攮一個。(第四十回)

我說你肏鬼呢,怎麼你大嫂子的沒有﹖(第四三回) 又要肏鬼吊猴的(第四六回) 我痛把你媽一肏(第六五回)

所以「肏」並不可恥,連清朝的大文學家都開口閉口肏了,我們這些凡夫俗子說肏也沒 什麼好大驚小怪的。


ㄅ一的寫法為「屄」,從「尸」。根據《說文解字》:「尸,陳也,象臥之形。」即人曲膝躺臥之樣子。下面一個「穴」,又可證中國老祖宗的智慧了。說到「屄」,《紅樓夢》又是「屄字連篇」:

指著他罵道:「你快夾著屄嘴離了這裏。」(第四六回) 這一點子屄崽子,也挑么挑六,鹹屄淡話,咬群的騾子似的!」(第五八回) 你是我屄裏掉出來的,難道也不敢管你不成!既是你們這起蹄子到的去的地方我到不 去,你就該死在那裏伺侯,又跑出來浪漢。」一面又抓起柳條子來,直送到他臉上, 問道:「這叫作什麼﹖這編的是你娘的屄!」(第五九回) 這會子被那起屄崽子耍弄也罷了。(第六十回) 別討我把你頭上的榪子蓋似的幾根屄毛撏下來!(第六一回) 叫不叫,與你屄相干!(第六五回)

所以,結論是:難怪《紅樓夢》會成為禁書!


3.「肏你媽的屄還是我的口頭禪」

我剛到萬金時,一顆泡的新兵隊隊長對我說了這句話。真搞不懂他媽的軍人怎就是天生欺軟怕硬,連罵髒話都只會欺負女性,開口閉口「你娘」、「你媽」、「你老母」的,有膽就問候對方的老子嘛!若不是在服役,我就會回說:「插你爸的屁眼還是我的座右銘勒!」


4.「八三么」與屄

從民國四十一年開始,軍方開始在外島與本島營區開設「特約茶室」,又被稱為「軍中 樂園」與「八三么」。台灣本島地區的特約茶室於六十三年廢止,金門的茶室在七十九 年廢止,馬祖是在八十一年廢止。

「八三么」稱呼的由來,根據曾在金門軍中樂園擔任管理員十年的袁喜晉老先生的說法, 可能是因為軍方手搖總機代轉的號碼是八三一。但事實上,並非如此。軍中樂園之所以 被稱為八三一,乃是因為電報明碼中,女性生殖器官「屄」的電碼是「八三一一」,故

在軍中以八三一稱呼稱呼特約茶室。對於軍中樂園,李敖於《國民黨研究》一書中,有長達七十頁的專文〈國民黨與營妓—「軍中樂園」的血與淚〉作深入研究。

是故,肏你媽的屄,罵的時候可以不要那麼粗俗,罵「肏你媽的八三一一」比較好一點。


5.雞巴與雞巴毛


在隘寮,洗澡時每個人都成為「賞鳥協會會長」,放眼望去,雞巴滿浴室。(沒辦法, 每次洗澡都會洗到沒水,每個人都從隔間走出來,到洗手台前洗澡。)除了看的是雞巴, 放耳聽去,聽的也是滿耳雞巴。如某長官常說:「大家都知道,X 長我就是那麼雞巴……。」 勤務排的施 X 清老兄則是開口閉口「雞巴毛」的,有他在的地方就有「雞巴毛」在。

斯斯有兩種,雞巴也有兩種,一種是有形的真雞巴,另一則是無形的假雞巴。假雞巴不 能用來肏人,不過可以用來罵人。假雞巴的用法又可分兩種:形容詞的用法和名詞用法。 「憲兵真是雞巴透頂」就是形容詞用法,「雞巴毛」則是名詞用法。

為什麼「雞巴」和「雞巴毛」老是分不開?這就頗值得研究了。

中國著名情色小說《金瓶梅詞話》第二十七回有如此一段:

由著西門慶睡了一個時辰,睜開眼醒來,看見婦人還吊在架上,兩隻白生生腿兒蹺在 兩邊,興不可遏。因見春梅不在跟前,向婦人道:「淫婦,我丟與你罷。」於是先摳 出牝中李子,教婦人吃了。坐在一隻枕頭上,向紗褶子順帶內取出淫器包兒來,使上 銀托子,次用硫黃圈束著根子,初時不肯深入,只在牝口子來回擂晃,急的婦人仰身 迎播,口中不住聲叫:「達達!快些進去罷,急壞了淫婦了,我曉的你惱我,為李瓶 兒故意使這促恰來奈何我,今日經著你手段,再不敢惹你了。」西門慶笑道:「小淫 婦兒!你知道就好說話兒了。」於是一壁幌著他心子,把那話拽出來,向袋中包兒裡 打開,捻了些「閨艷聲嬌」塗在蛙口內,頂入牝中,送了幾送。須臾,那話昂健奢棱, 暴怒起來,垂首看著往來抽拽,玩其出入之勢。那婦人在枕畔,朦朧星眼,呻吟不已, 沒口子叫:「大 達達,你不知使了甚麼行貨子進去。罷了,淫婦的毛必心癢到 骨髓裡去了,可憐見饒了罷。」

這裡的「 」,就是現在的「雞巴」!

中國另一部著名的情色小說《紅樓夢》第二十八回則有如此一段:

薛蟠又道:「女兒樂,一根*往裏戳。」眾人聽了,都扭著臉說道:「該死,該死! 快唱了罷。」薛蟠便唱道:「一個蚊子哼哼哼。」眾人都怔了,說:「這是個什麼曲 兒﹖」薛蟠還唱道:「兩個蒼蠅嗡嗡嗡。」眾人都道:「罷,罷,罷!」薛蟠道:「愛 聽不聽!這是新鮮曲兒,叫作哼哼韻。

這裡的「*」,也是現在的「雞巴」!

《金瓶梅詞話》中的雞巴,從「髟」;《紅樓夢》中的雞巴則從「毛」,無論從「髟」 或從「毛」,都是「毛」。(從「髟」的字,如髮、鬍、鬚、髻、鬢等字皆與人類的毛 有關。)可見古人一想到雞巴就想到雞巴毛!但若是現代重新造字,雞巴則應從「海綿 體」也!

說到「雞巴」,《紅樓夢》又是「雞巴連篇」:

薛蟠又道:「女兒樂,一根雞巴往裏戳。」眾人聽了,都扭著臉說 道:「該死,該死!快唱了罷。」薛蟠便唱道:「一個蚊子哼哼哼。」 眾人都怔了,說:「這是個什麼曲兒﹖」薛蟠還唱道:「兩個蒼蠅

嗡嗡嗡。」眾人都道:「罷,罷,罷!」薛蟠道:「愛聽不聽!這

是新鮮曲兒,叫作哼哼韻。(第二八回)

茗煙乃是寶玉第一個得用的,且又年輕不諳世事,如今聽賈薔說金 榮如此欺負秦鐘,連他爺寶玉都干連在內,不給他個利害,下次越 發狂縱難制了。這茗煙無故就要欺壓人的,如今得了這個信,又有 賈薔助著,便一頭進來找金榮,也不叫金相公了,只說「姓金的, 你是什麼東西!」賈薔遂跺一跺靴子,故意整整衣服,看看日影兒 說:「是時候了。」遂先向賈瑞說有事要早走一步。賈瑞不敢強他, 只得隨他去了。這裏茗煙先一把揪住金榮,問道:「我們肏屁股不 肏屁股,管你雞巴相干,橫豎沒肏你爹去罷了!你是好小子,出來 動一動你茗大爺!」唬的滿屋中子弟都怔怔的痴望。(第九回)

外面尤氏聽得十分真切,乃悄向銀蝶笑道:「你聽見了﹖這是北院 裏大太太的兄弟抱怨他呢。可憐他親兄弟還是這樣說,這就怨不得 這些人了。」因還要聽時,正值打公番者也歇住了,要吃酒。因有 一個問道:「方才是誰得罪了老舅,我們竟不曾聽明白,且告訴我 們評評理。」邢德全見問,便把兩個孌童不理輸的只趕贏的話說了 一遍。這一個年少的紈褲道:「這樣說,原可惱的,怨不得舅太爺 生氣。我且問你兩個:「舅太爺雖然輸了,輸的不過是銀子錢,并

沒有輸丟了雞巴,怎就不理他了﹖」說著,眾人大笑起來,連邢德 全也噴了一地飯。尤氏在外面悄悄的啐了一口,罵道:「你聽聽, 這一起子沒廉恥的小挨刀的,才丟了腦袋骨子,就胡唚嚼毛了。再 肏攮下黃湯去,還不知唚出些什麼來呢。」一面說,一面便進去卸 妝安歇。至四更時,賈珍方散,往佩鳳房裏去了。(第七五回)


本資料擷取自《約旦狂人在隘寮》一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